利用模組化優化改造方案,輕鬆,更有效地改進您的設備!

img_direct drive_951x535

驅動系統

採用高效節能的通力Direct Drive 替換傳統的蝸輪傳動齒輪箱,可有效減少能源損耗,並提高設備的可靠性和性能。由於關鍵部件很容易採購,有助縮短設備的停工時間,並且更快速,更輕鬆地進行維修保養。

img_modernization-escalator-mod-modernization-solutions-1

梯級鏈

通力的免潤滑梯級鏈去除了潤滑油味,並消除了潤滑油洩漏在電扶梯外裝飾板上的風險。這顯著降低了火災風險,並使維修保養工作變得更容易。

img_modernization-escalator-mod-modernization-solutions-2

控制櫃

採用配備新型微處理器的控制櫃替換老化的設備,可以顯著提高安全性和能源效益。通力501 控制櫃使用的是最新的安全監控系統,讓您更安心。

img_modular escalator controller

外觀

想使電扶梯的視覺外觀符合建築物整體的外觀風格,並使其引人注目並不容易。您可以更換護欄,梯級蓋板,梳齒板,裙板和蓋板,清潔和平衡梯級以及更換照明系統。

img_modernization-escalator-mod-modernization-solutions-5

安全

確保您的電扶梯符合本地所有相關標準是十分重要的。我們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幫助您更新設備,包括梯級防偏轉監控系統,輔助抱閘和附加的安全標誌。

工具與下載(只提供英文內容)

更多工具與下載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