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與通力合作?

更智能的建築

更新改造期間,您可以通過客流解決方案提升建築物內的客流體驗和效率。我們會分析現有情況,並提出方案,確保由大廈正門到最終目的地全程為住戶營造順暢的客流環境。

一個合作夥伴就可為您帶來一切所需

通力提供點到點的解決方案,這意味著您可以降低總體成本,並且無需與多家供應商進行協調。更新改造期間,通力確保盡可能減少干擾,縮短建築物內設備的停機時間。

世界一流的設計和使用便利性

通力產品不僅在視覺上極具吸引力,而且使用方便,至今已榮獲多項設計大獎。它們可提升建築物的視覺美觀度,並增加更新改造過程中的建築物設計自由度。

為不同類型的建築物定制解決方案

通力智能客流解决方案
產品
住宅
辦公室
商場
酒店
基礎建設
醫療設施
進出管理
通力 Access 進出管理系統
進出管理控制介面

x
x
x

x

x

x

x
目的選層
通力目的選層系統

x

x

x
訊息顯示
通力訊息顯示系統
x
x
x
x
xx
遙距監控
通力 E-link
x
x
x
x
x
x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Canada (EN)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