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部件升級

img_component-upgrades-no-obligation-assessment

如果您的電梯使用年限已接近10年,可能是時候規劃一些小型升級方案了。通力可以幫助您確定如何以輕鬆且經濟實惠的方式,讓您的電梯維持正常安全運行狀態。部件升級通常可以在定期維修保養期間完成,減少對大廈住戶和訪客的影響。

我們可免費對設備的運行狀況進行初步評估,幫助您制定優化改造方案。

升級的好處

安全性

確保電梯乘客和維修保養人員的安全是首要任務。從升級升降機的井道、機房照明、機廂限速器、曳引機護罩等部件,可提升升降機的安全性,幫助您妥善管理建築內的風險。

img_component-upgrades-safety

性能

透過對升降機的控制系統和機門系統等部件進行優化改造,可顯著提升升降機的性能。這些升級可改進設備的可靠性、平層精確度、等候時間和便捷性。

img_component-upgrades-performance

高效節能

升級升降機的控制及電力系統和機廂照明系統等部件,可顯著降低能源損耗。這些升級還可以讓您的升降機變得更加高效節能,從而降低您的營運成本。

img_component-upgrades-eco-efficiency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