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概述

通力預防性維修保養

通力預防性維修保養可在設備出現問題之前預先發現並解決。我們會根據您設備的使用情況、使用年限以及其他相關因素,對其進行維修保養。無論您使用那種品牌的設備,我們都可為您定制預防性維修保養計劃,確保在正確的時間,根據所有相關法規與標準對所有個別零件和系統進行維修保養。

通力客戶服務中心

當您或您的最終用戶遇到了設備方面的問題需要幫助時,您可以首先與通力客戶服務中心聯絡。只需致電您所在國家的相應電話號碼,就能聯絡上您當地的通力客戶服務中心。我們的專業人員會用當地語言與您溝通,了解您的設備及相關情況,並指派維修保養技術人員上門解決您的問題。

報修服務

通過通力電梯、電扶梯和自動門報修服務,我們可以迅速指派維修保養技術人員趕到您所在的位置,處理設備意外故障、停機或運行不穩定等情況。只需致電通力客戶中心熱線,通力就會按照您與通力在合約中議定的回應時間,指派技術人員上門解決問題。

維修服務

如果您的電梯、電扶梯或自動門發生了故障或零件損壞,通力技術人員可以上門為您維修。他們甚至還能在上門進行定期維修保養時發現維修需求,從而能夠在您的設備出現任何問題之前及時解決。

KONE ONLINE

您可透過 KONE Online 隨時隨地掌握第一手通力維修保養、服務要求及維修服務的最新資訊。您可以取得設備的性能表現、維修保養、故障及維修資料,簡化規劃及預算編排工作。

語音通話服務

通力Voice Link™ 語音通話服務可確保乘客在按下電梯車廂內的報警按鈕後,能夠與通力客戶服務中心進行雙向語音通話。該系統能夠自動識別客戶及所在地址,確保迅速解決問題。

緊急救援服務

緊急救援服務可確保迅速、安全地解救困在電梯內的乘客。我們的緊急救援程序能確保在客戶服務中心收到服務請求後,立即指派通力技術人員趕到您所在的位置。

專屬服務

通力電梯、電扶梯和自動門專屬服務可確保以專業的方式協調和管理第三方機構進行的合資格檢查。通力可以代表您協助或管理這類檢查,包括在檢查機構到訪期間進行協調、提供技術支援等,從而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

KONE Care™ 24小時全連接遠程監控服務

全天候遠程監控和診斷服務,可提高您設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透過該服務,您可以隨時了解通力維修保養活動以及您所有設備的狀況,對此更放心、更安心。通力會根據您與通力簽訂合約規定的服務時間和回應時間,對發現的設備問題採取行動。

數據連接服務

通力數據連接服務可對電梯和電扶梯的性能和安全進行全天候監控,以確保一旦出現任何關鍵問題,能夠即時作出回應。

管理員服務

通力管理員服務可按照行事曆對電梯、電扶梯和自動門進行額外檢查,是對通力預防性維護的補充。檢查週期將與您協商確定,確保滿足您的需求。

KONE MOBILE 應用程式

KONE Mobile 應用程式提供您所有維修保養工作的最新資訊,即使您出門在外仍可一手掌控。您可以隨時知那些工作正在進行當中,以及服務如何交付。

img_maintenance-campaign-teaser-image

工具和下載

更多工具與下載

相關主題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