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技術人員

通力是美國商業雜誌《福布斯》評選的全球最具創新力的企業之一。在過去的一個世紀中,我們致力於貼近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行業領先的升降機、自動梯和自動門產品,並為更新改造和維修保養業務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我們的職責是致力於打造世界最佳城市、建築物和公共空間,我們認為,城市是改善美好生活的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技術專家是通力的核心,他們是令人們每天的生活變得更為便捷的英雄。我們很自豪地為技術專家提供各種各樣的經驗和機會,幫助您實現自己的職業生涯及個人目標。

專業人士與技術專家的工作機會

img_Professionals and technicians_Escalator service technicians

技術專家

我們為技術專家提供了為行業地標項目工作的機會。除了高科技的設備外,我們還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服務,全天候24小時確保客戶的設備以最佳性能運行。事實上,通力的確憑藉卓越的服務贏得了一半以上的銷售訂單。

您的技能將幫助通力保持領先地位。我們在世界各地設有多個培訓中心,可協助您提升自己的技能。

img_Professionals and technicians_Pero female factory worker

工廠操作員、安裝員、調試員和保養技術員

工廠操作員在通力世界各地的現代化工廠從事生產工作。安裝員和調試員是確保升降機和自動梯等設備安全且妥善安裝的專家。保養技術員是通力維修保養和更新工程的形像大使,他們代表通力與客戶溝通,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日常服務。

我們還為未來的技術專家打造教育計劃。這些計劃通常與知名的教育機構合作開辦。請聯繫您當地的通力分公司或辦事處,了解如何成為通力的技術專家。

img_Professionals and technicians_Office meeting

商務專業人士

我們為未來的領導層提供了多種機遇,以支持他們的個人成長和職業生涯發展。同時,我們還制定了管理流程,定期開展績效發展討論。作為一家擁有百年曆史並肩負責任的雇主,通力是您成就事業的良好平台。

img_Professionals and technicians_Lab researchers

工程專業人士

我們為工程專業人員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環境,以幫助他們提升個人技能和能力。我們透過全球團隊,同心協力共同創新。通力還提供崗位輪換和職業發展機會,並擁有多項當地和全球學習計劃,其中一些是與世界一流的大學合作發展的。

查看我們在不同國家提供令人興奮的工作機會 !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Canada (EN)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