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推行完整獎勵的三種不同要素

基本薪酬

這些是我們所提供的薪酬基礎,由公司定期提供給員工。例如:基本工資、津貼、員工福利。

機會

這些都是根據表現的影響而得到的額外獎勵要素。例如:基於付出和認可獎勵的表現。

經驗

我們所提供的多元化經驗,有助於我們的員工達成職業生涯和個人目標,使他們能夠享受一個健康和平衡的生活。例如:職業生涯發展、福利、績效管理。

經驗

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每個職位都擁有具備相應能力的最優秀專業人才。為實現這一目標,我們每年組織員工與其經理開展至少兩次會談,主題涵蓋員工健康、職能發展以及各種成長機會。

img_We offer_Technician equipment van

職能發展

我們為員工提供多元化的職涯發展機會;包括平行調職、在組織中承擔更具挑戰性的角色等。在通力,我們重視崗位輪換,所有空缺職位都會在公司內部發布。員工可以申請任何空缺職位,因此,職業發展的可能性是無限的。

隨著企業的不斷變革和積極發展,即使員工決定繼續留在目前的崗位上,也能夠獲得學習和成長機會。為促進員工發展,我們還在通力內部實施輔導計劃,並參與多項跨公司輔導計劃。

img_employees-construction-site-shanghai-951x535

學習機會

通力為員工安排了各種學習計劃,涵蓋廣泛的專業技能。這些計劃旨在加強共同的營運模式,促進協作和跨文化知識共享,確保現有及未來管理人員的發展。我們提供的學習計劃涵蓋廣泛的主題,包括項目管理、專業技能、技術和銷售培訓等。

我們致力於培養領導者,因此,我們會定期考核領導團隊,並進行繼任規劃。我們還大力投資,從組織內部培育未來的領導者。

員工健康對通力而言意味著什麼?

對我們而言,員工健康涉及身體、心理和社交三個方面;在工作和職業背景下,員工能夠實現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提升你的健康”計劃旨在改善通力員工的健康。“提升你的健康”計劃是通力員工健康計劃最顯而易見的部分。這些計畫是基於三大支柱。

img_We offer_Indian technicians

充分了解

充分了解個人健康風險,包括身體和心理

img_We offer_Us technicians van

積極主動

採取個人行動,解決或減輕健康風險,保持身心健康 

img_We offer_Chinese technicians park

責任心

養成個人身體鍛煉的習慣

查看我們在不同國家提供令人興奮的工作機會 !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