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供哪些服務

img_maintenance-hwsy-1

為您的工地和設備度身訂造維修保養方案

我們會根據您工地和設備的特定需求,為您制定獨特的維修保養方案。通力提供三種維修保養方案,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靈活選擇。

img_maintenance-hwsy-2

隨時隨地為您提供專業服務

通力客戶服務中心全天候為您和您的最終用戶提供支援,解決各種與設備有關的問題。只需致電您所在國家的相應電話號碼,就能聯絡上您當地的通力客戶服務中心。我們的專業人員會用當地語言與您溝通,了解您的設備及相關情況,並指派維修保養技術人員上門解決您的問題。

  • 通力客戶服務中心 02-2958-9688
  • 留下您的要求和聯絡方式
img_maintenance-hwsy-3

訓練有素的技術專家為您提供協助

通力的維修技術人員都是訓練有素且工作專注的專業人員,他們能讓您的電梯、電扶梯和自動門保持正常、安全的運行。技術服務人員全體每年接受超過 50 小時的技術、安全、客戶服務和急救訓練。我們的技術人員還可連接通力全球技術知識庫,能夠快速解決各種品牌和類型的設備所出現的問題,通常上門一次就能解決大部分問題。

img_maintenance-hwsy-4

即時線上存取維修保養資料

我們提供您最新維修保養工作進度及時間表。KONE Mobile 應用程式方便您透過手機取得最新狀態資訊。

KONE Online 是我們的電子通訊及回報系統,能提供電梯、電扶梯及自動門的即時狀態資訊,包括維修和相關費用的詳細資訊。

觀看KONE Mobile 影片

img_maintenance-hwsy-5

預防性維修保養可確保您的設備處於最佳運行狀態

通力預防性維修保養可在設備出現問題之前預先發現並解決。我們會根據您設備的使用情況、使用年限以及其他相關因素,對其進行維修保養。無論您使用那種品牌的設備,我們都可為您定制預防性維修保養計劃,確保在正確的時間,根據所有相關法規與標準對所有個別零件和系統進行維修保養。

img_maintenance-hwsy-6

設備狀況檢查有助於您制定未來的維修保養方案

為確保您的設備保持正常、安全的運行,我們會建議您根據設備狀況檢查結果確定是需要維修還是更新改造。

如何選擇合適的維修保養供應商

我們認為,在開始尋找維修保養供應商之前,您首先需要仔細考慮您的用戶和設備以及建築物的需求。以下我們將提出一些例子,幫助您了解自己的需求。同時,您還可以了解一下通力解決方案能夠為您提供哪些服務。

  • 通力能夠根據相關技術信息和設備使用數據,為所有品牌和類型的設備度身訂造維修保養方案。

  • 通過系統性檢查故障原因,通力能夠不斷減少客戶設備發生故障的次數。

  • 通力的客戶服務人員全天候(24/7/365)為您提供服務,通常會在20秒之內接聽您的電話。

  • 在有人被困於電梯的情況下,我們通常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到現場。

  • 通力維修保養車隊通常會隨車攜帶最常用的後備零件,而且通力能夠在24小時內交付零件,因此我們上門一次就能解決大部分問題。

  • 通力的技術人員每年接受超過50小時的培訓,培訓​​內容涵蓋所有品牌的設備。

  • 通力預防性維修保養服務可確保維修保養設備在99.9% 的時間都可用。

  • 通力的維修保養服務符合所有當地的安全法規和法律規定。

  • 通力的技術人員接受過不同品牌設備的相關培訓,而且通力有提供其他品牌設備的後備零件。

我們可為您進行測試並提供免費報價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