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流程確保不會為您帶來任何憂慮

img_modernization-process-solutions-1

1.規劃

我們首先會評估您設備目前的狀況以及建築物內的客流情況,並評估可能適合您的更新改造方案。然後,我們將提供成本估算,並且就項目所需資金提出建議。

當簽訂合約後,專業的通力團隊會開始做施工計劃,並在進行實地考察後,確定更新改造方案,並製定必要的安全程序。

img_modernization-process-solutions-2

2.安裝

我們會針對每個項目度身訂造一套更新改造方案。當雙方就最終的項目進度計劃達成共識後,我們會對工作區域實施保護措施,然後開始進行安裝。安裝工作可以安排在非繁忙時段進行,例如周末或夜間,盡可能減少對住戶的影響。

我們會定期將項目和安裝階段的最新進展情況告知您和您的最終用戶。對於涉及面更廣的更新改造項目,如完整更換等,我們會在安裝工作開始之前拆除和回收舊設備,為安裝做好準備。完工後,我們會進行現場清理,並做最後的設備檢查工作。

img_modernization-process-solutions-3

3.完工

我們會進行最後的交接,並為您提供技術和安全知識方面的培訓,在第三方機構檢測設備時,為您提供支援。

透過定制的 KONE Care™ 預防性維修保養方案,我們可確保您的設備在整個生命週期內維持可靠、安全地運行。

img_no-obligation assessment_565x318

非硬性免費評估

如果您的設備需要更新改造,或者您希望我們幫助您規劃更新改造,只需聯絡我們即可。我們可以免費為您評估設備的當前狀況。通力的技術人員會仔細檢查升降機的性能、便捷性、安全性、節能性以及外觀。我們會向您提供一些建議,包括小修理或完整更換、成本等,供您自行選擇。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