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新的電梯替換舊有設備

何時需要更換電梯?

如果您的電梯經常出現故障、使用年期超過15年,而且存在車廂空間狹小、樓層之間的運行時間長等情況,我們建議您將電梯汰舊換新。

為何要進行優化改造?

採用通力電梯整體更換方案,不但可以提升搭乘安全性和舒適感,增加建築物的價值,還能減少突發事故的維修支出。參考通力安裝流程,可輕鬆實現這一切。

電梯整體更換方案

產品描述速度最大運行距離最大載重最大載重人數最大群控數量
通力 S MonoSpace 無機房電梯
為中低層住宅和商業建築物更換整部電梯項目打造的無機房電梯3.0 米/秒150 米2500 公斤最多至36 人
6
通力 N MonoSpace 無機房電梯
為中低層住宅和商業建築物更換整部電梯項目打造的無機房電梯2.5 米/秒90 米1600 公斤最多至21人
4
通力 N MiniSpace 小型機房電梯
為住宅大廈更換整部電梯項目打造提升空間效率的小型機房電梯解決方案3.0 米/秒150 米1350 公斤最多至18人6

想對設備的運行狀況進行全面分析?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