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環保成就

入選CDP全球A級績效名單

通力在CDP全球A級氣候績效名單中榮獲最高分100分

能源效益

通力是業內首家獲得ISO 25745標準A級能源效益認證的企業

能源消耗

2008年至2016年間,我們將相對於訂單量的能源消耗產生的碳排放量減少了60%以上

我們的環保措施

對通力而言,環境責任意味著向客戶提供高效節能的創新解決方案,同時減少自身營運對環境產生的影響。

img_people-flow-metro-escalator-951x535

通力卓越環境計畫

我們的卓越環保計劃支持建築環境的綠色轉型,打造節能環保的智能化城市、低碳社區和淨零能耗建築。

img_kone-show-room-951x535

為綠色建築定制解決方案

相對通力於上世紀 90年代推出的升降機,通力目前的大容量升降機能夠節能90%以上,結合其他節能解決方案,令通力成為了業界的節能環保先鋒。

img_kone-us-maintenance-technician-951x535

減少自身營運的環境影響

我們的目標是進一步減少自身營運對環境產生的不利影響,特別是營運產生的碳足印以及能源、材料和水資源的利用率。

img_architect-salesguy-europe

支持綠色建築設計

計算我們產品的能源消耗量,實現綠色建築施工。我們公佈了通力產品的環境影響,為全球能源管理標準的製定作出了貢獻。

img_elevator-modernization-benefits-5

高效節能的安裝

安裝新設備時,充分考慮環境影響。我們計劃周詳的高效率安裝流程盡可能減少了安裝工作對環境的不良影響,我們的系統可確保減少化學品的使用,並高效環保地處理現場垃圾。

img_maintenance-hwsy-3

高效率的維修保養程序

採用智能技術和綠色環保車隊,盡可能減少排放,同時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遙距監控解決方案幫助技術人員減少了不必要的上門服務。通過隨車攜帶經過優化的備用零件庫存,我們減少了倉庫訪問次數,進一步減少了排放。

img_mom-son-modernization-elevator

高效節能的更新改造

運用一系列解決方案,發揮最大功效,同時也盡可能減少了環境影響。從LED照明改造,到為全新的升降機配備能源再生驅動技術,我們的更新改造解決方案能夠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img_kone-van-street

減少碳足印

自2008年起,通力一直在測量自身營運所產生的碳足印。我們已成功將相對於訂單量的範圍1和範圍2的碳排放量減少了60%以上 (計算包括範圍1的直接能源和冷卻氣體以及範圍2的間接電力和區域供暖)。

img_warehouse-car

物流是最大的排放來源


在通力的絕對碳足印中,物流運營是溫室氣體排放的主要來源,2016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49kt (2015年:148kt)。我們堅持採用節能環保的配送模式,並且特別注重通過優化路線和交付載重量以及仔細分析替代運輸模式,以減少運輸對環境的影響。

img_Maintenance-technician-van

車隊管理

2016年,通力全球車隊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佔營運排放量的30%,是溫室氣體排放量的第二大來源。我們不斷尋求新的創新方式來減少車隊的碳足印,包括重視燃油效率、嘗試電動汽車、監控駕駛員績效等。

img_female-workers-factory

節能設施

通力在全球擁有1000多處設施,包括辦公場所以及安裝和維修保養運營中心。我們的全球設施政策旨在發展符合用途的設施和具生態效益的營運。我們的全球設施政策旨在發展適用的設施,開展高效節能的運營活動。我們的目標是減少設施相關的碳足印,我們不斷尋求方法,以進一步提高空間效率,優化能源使用,增加綠色電力份額,減少浪費以及提高回收利用率。

了解更多通力可持續發展報告 (英文版)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