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要選擇通力?

世界級服務

無論您身處哪個國家,我們都能將全球化的專業知識融入到專業的本地服務中。

通過一家值得信賴的供應商就能獲取一切所需

我們為各種類型的建築物提供高質量的升降機、自動梯和自動門產品。通力的維修保養和更新改造服務確保您的設備保持安全、可靠的運行。

專注的合作夥伴將一路伴隨和支持您

您知道一部維修保養得宜的升降機或自動梯能夠持續運行數十年嗎?通力承諾並已準備好在升降機或自動梯的整個生命週期內持續為您提供服務。

img_existing-buildings-tentants-happier

讓您的住戶滿意

通力的預防性維修保養服務可確保您的設備處於最佳運行狀態。在全球,我們為通力以及其他品牌的一百多萬台升降機、自動梯和自動門提供維修保養服務。我們必須首先充分了解您的維修保養需求,才能確保為您提供最合適的維修保養解決方案。無論設備的品牌或類型如何,我們都能根據您的特定要求以及現場和設備的特殊情況,為您定制最合適的維修保養方案。

img_existing-buildings-planning-for-the-future

規劃未來

作為通力的維修保養客戶,您可以隨時輕鬆了解您設備的運行狀況和最新情況。我們提供全面的設備評估和規劃支援,幫助您消除設備出現故障的可能性,避免產生預算以外的成本。精心規劃更新改造項目可確保您的設備持續可靠運行,符合最新安全標準,並且與您的建築物設計風格完美結合。

img_existing-buildings-time-to-improve

改進您的設備

即便是最堅固耐用的設備,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會出現故障。您可以採用通力更新改造解決方案,提高您設備的安全性、可靠性、便捷性以及外觀,同時降低能源消耗成本。另外,您亦可以選擇通力完整更換解決方案開啟嶄新的未來,在最短的時間內感受到全新升降機或自動梯帶來的優勢。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